學校要聞 2009-03-09

春之饗宴14日登場 校友喜回娘家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校園中花香四溢,杜鵑搖曳著美麗的身姿,彷佛揮手歡迎校友回娘家。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辦的2009年「春之饗宴」校長歡迎茶會活動,將於本週六(14日)上午10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展開。創辦人張建邦及校長張家宜均將與會,和校友同歡。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薛文發表示,春之饗宴是學校的年度盛會,經由這場茶會讓平時忙碌的校友們齊聚一堂,也可與久未相見的師長敘舊、聯絡感情,並提升校友對母校之認同感,凡出席活動人員皆可獲得「校友榮譽卡」乙套。目前已知化材系同學會理事長陳水田、日文系系友會會長張振盛等各類型校友會會長、理事長,將返校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包括校友合唱團演唱「夜來香」、「掌聲響起」、「四季紅」等,並邀請全體與會校友一起引吭高歌,期望透過歌聲,串起大家共同的回憶和情感。另安排鄧公國小舞蹈團為活動助興、增添氣氛。此外,去年所安排的餐點頗受好評,校友處特別加碼訂購,讓校友們伴隨花香、茶香共享美食、歡樂相聚。節目表演過程中,亦將穿插摸彩活動,獎品包括由張創辦人提供的「一帆風順--金箔紀念品」、校慶紀念郵票,以及多位校友會理事長提供的精美獎品。

活動當天提供往返淡水捷運站與淡水校園之間的免費接駁車,公車站牌處亦安排引導人員,從上午9時15分至10時整,每15分鐘一班車,共計8班,以增加校友返校便利性,歡迎校友搭乘。

NO.7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