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3-09

法人系所友同學會 花團錦簇中成立

【記者林世君、李佩穎、翁浩原、黃雅雯、戴瑞瑤淡水、台北校園報導】配合春之饗宴活動,管理、國際、外語等院紛紛藉此機會,於14日舉辦相關活動,與校友互動。

管理學院方面,企管系將於當天中午聯合日間部、進學班及EMBA校友,在淡水金玉滿堂餐廳舉辦餐會,聯絡感情,日間部校友會亦將藉此舉辦工作會議;決策系早上9時在B915舉辦「校友返校歡迎茶會」,師長將與校友一同回味求學時的點點滴滴及決策系的成長歷程。

理學院數學系系友會則將舉行「2009年淡江大學數學系系友大會暨系友盃籃球賽」,除了讓系友相互交流,也藉由籃球賽增進系友間的團結精神,並於賽後在騮先紀念科學館大廳舉辦數學系50週年回顧展。

國際研究學院歐洲研究所邀請所友回母校,並於11時在驚聲大樓T808舉辦「規劃你的外交生涯--外交特考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碩二許明憲及校友吳欣蓉、丁秋仁,回校分享考上97學年度外交特考的經驗;另外,中國大陸研究所將於當日上午11時在台北校園5樓校友會館舉辦「中華民國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同學會」法人所友會成立大會。

外國語文學院俄文系於上午11時在E311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現場將提供精美餐點款待系友,並舉辦改選系友會會長活動,另有精采的音樂會表演等餘興節目,與系友同樂。

德文系邀請系友回娘家一同遊金山,上午11時自淡水校園出發,將帶系友登山健行,讓系友在出遊的歡樂氣氛中,感受母系的用心,並藉由互動了解系上發展狀況。

日文系預計於10時40分在外語大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邀請旅遊業頗有成就的5位優秀系友,進行「台日旅遊的過去、現在、未來」演講,現場備有茶敘餐點供系友享用。

法文系於中午12時在外語大樓FL106會議室準備餐點迎接系友回娘家,接著在外語大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將有在校生及系友帶來精湛的舞蹈表演,並頒發系友獎學金,最後舉辦法式滾球趣味大賽。

英文系於當天中午12時在FL204舉辦系友返校茶會,邀請科見美語總裁侯登見、Timberland台灣區總經理吳美君、啟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永興3位優秀系友回校分享業界經驗,並介紹系上未來發展,還準備精美紀念品,感謝系友對系上的關心支持。

NO.7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