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4-13

閱讀日系列活動即起展開 葉玟伶奪閱讀王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世界閱讀日(4月23日)的到來,圖書館即日起至30日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圖書贈閱、淡江閱讀王頒獎、圖書展售,及邀請知名作家鍾文音等人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首先由「Book跟我走」揭開序幕,即日起至本週五(17日)早上8時20分至晚上9時30分在總圖書館203指導室,舉辦中、西文圖書贈閱,開放教職員生自備環保袋選取二手教科書、參考書、小說等各類書籍,數量不限;本週二(14日)中午12時30分在閱活區舉辦「淡江閱讀王」頒獎典禮,頒獎給本校97年8月1日至98年2月28日期間內,個人借閱紀錄排行前10名之學生。企管三葉玟伶以借閱263本,獲得第1名,她表示,本校圖書館藏書包羅萬象、新進館藏快速、新穎,平常除了借閱與系上課程相關的企管書籍外,也會借小說於通勤時閱讀,不知不覺就養成了閱讀的習慣,幾乎每天閱讀一本以上的書。

20至24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在總圖書館大廳入口處,舉辦「閱讀Long-stay」,由三民書局展售圖書,師生可自由選購,今年適逢達爾文200歲,展售區特別成立一個達爾文進化論的小專區,供師生選讀。

4月28至30日晚上6時30分舉辦「創作閱讀交響樂」,分別邀請本校中文系系主任崔成宗、知名作家鍾文音、資管系副教授蕭瑞祥在閱活區演講,詳情請參閱圖書館網頁http://www.lib.tku.edu.tw。

NO.7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