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4-27

資訊中心滿意度調查 學生:課程查詢系統No. 1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想獲得小筆電、MP4或數位相框嗎?資訊中心將於5月1日至5月31日舉辦「97學年度資訊中心服務滿意度調查」網路問卷及抽獎活動,填答問卷者皆有機會獲獎。

問卷調查分為「學生」、「教師」及「職員」三組。根據96學年度的服務滿意調查結果顯示,受訪學生的滿意度前2名分別是「課程查詢系統」、「電腦實習室」;「教學支援平台」及「網路服務」則並列第3。但「選課系統」滿意度相對較低,對此,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表示,選課入口網站可容量4500人,是相當充足的,若無法順利登入應與個人電腦設備及網路頻寬有關,他建議可多加利用學校電腦實習室,成功率較高。

對於「個人電腦維修服務」及「資訊中心人員服務態度」雙雙獲得教職員的肯定,黃明達感謝教職員的支持,這對資訊中心同仁的努力是一大肯定。電腦維修時間都有績效指標控管,儘量在三天內交還給老師,設備需要更換的電腦,也會在五天內修繕完畢,而服務態度也是資訊中心不斷提醒同仁應注意的細節。相較之下「專任教師個人查詢系統」及「教職員資訊化訓練課程」較不受教職員青睞,黃明達指出,針對教師的要求,查詢系統的介面已有改善,讓老師更容易上手,在訓練課程方面已提供資訊安全等更多樣化選擇。

黃明達表示,針對95、96學年度的服務滿意度調查結果,資訊中心已做了許多改善措施,希望師生能繼續踴躍上網http://w5.tku.edu.tw/feedback/ipc2009/output.php填答意見調查表。

財金系副教授陳玉瓏表示,資訊中心服務人員維修電腦的效率極快,且態度良好,但專業仍須再加強。經濟二曾毓雯表示,新工學大樓的電腦教室24小時開放,十分便利,且不用自備紙張的服務也很貼心,列印講義及作業真的很方便。

NO.7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01:53
  • 線上人數: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