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31

本學年度優良導師 三十七人膺選

【記者姜孟瑾報導】本學年度優良導師已由各院甄選推薦產生,共計三十七位老師,將於四月十六日全校導師暨訓輔人員知能研討會中由校長頒發黃金獎牌表揚。

本學期優良導師有:文學院周宗賢、宋雪芳、紀慧君;理學院林大欽、余成義;工學院王俊雄、鄭啟明、許道平、楊龍杰、李宗翰、陳慶鐘、黃聰亮、石貴平、李世鳴;商學院曾義明、許松根、陳達新、謝福助、繆震宇、林淑琴;管理學院李雅婷、趙揚清、張寶光、陳怡如、周清江、劉士仙、韓釗、倪衍森;外語學院黃逸民、曾茂川、張國蕾、梁景峰、張瓊玲、張慶國;技術學院顧廣平;教育學院蔡秉燁、宋佩芬。

生輔組表示,優良導師由各院遴選產生,評選標準在於與學生的互動良好與輔導學生個案具有顯著績效者。

聽聞這幾位老師將獲表揚,曾經受教的同學們都感到實至名歸。保險二A班代林和毅說,謝福助老師一向都很勤快地督促同學們的功課,鼓勵同學們考證照,注意時事新聞。而且在每個學期初都補助班費六千元,有時班上買教科書,就可以多少補貼一點,減輕了同學們的經濟負擔。日文二B的連俊男也說,張瓊玲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一講再講,教到大家都懂為止,而且很關心同學們的成績,要是有人的成績下滑或不如預期,老師都會主動關心同學的近況,給予協助。而水環二B的同學們都說,許道平老師擔任該班二年的導師,對於班上的同學有相當的了解,時常找班代了解同學們的出席狀況,針對成績落後的同學更是天天督促,毫不懈怠。

NO.5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