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2-14

會計系努力奮戰猛攻奏效 北會盃包辦雙冠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會計系勇猛斬棘,於5、6日參加第7屆北部大專院校會計盃球賽獲得壘球、女排雙冠佳績。系壘靠著隊員切磋琢磨,目標一致追求冠軍,獲得佳績。女排成功重振氣勢奮戰並猛攻,將比數超前終奪冠。

壘球部分,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共10隊分兩組進行循環賽。會計系系壘一路過關斬將,進行四強賽時,對上今年殿軍東吳時,比賽僅進行四局,12上12下即結束比賽。冠軍賽時,對上去年僵持不下的勁敵中原,仍輕鬆搶下冠軍門票。系壘隊長會計三吳銘峯表示,每週二、五清晨6時便集合練球,假日便與校內系隊切磋琢磨,全隊皆抱持著開心地心情打球,我想是因為我們目標一致,才能屢獲佳績。很感謝畢業學長蕭啟漢擔任指導教練,他為系壘付出多年,上班前、下班後不辭辛勞前來教導我們,給予我們成長機會。

女排部分,採分組進行淘汰賽,其中爭奪冠軍賽時,對上預賽勁敵東吳,在首戰中落敗,經過隊長會計三蔡采凌大聲呼喊口號,重振氣勢。蔡采凌表示:「當時雖然是落後的,但我們仍抱持著不放棄任何一顆球的機會,不自亂陣腳,全力放到第二局。」因此進行到二、三局時,主攻手會計二柯品如靠著猛烈的攻擊將比數慢慢超前,全隊士氣大增,奪得冠軍。蔡采凌樂道:「因為全隊的努力奮戰,才能奪得冠軍。希望學弟妹們能跟著學姐們繼續練習,設立一個目標,讓會計系女排更加卓越成長。」

NO.77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