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2-28

行政會議金山召開 校長:退休福儲元旦後繼續實施

【記者符人懿淡水校園報導】響應本校體適能活動, 25日校長張家宜率領三位副校長及各一級單位主管,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召開本校第113次行政會議,並帶大家到獅頭山公園健行。張校長於會中公布,教育部「私校退撫新制」於明年1月1日實施後,本校「退休福利儲金制度」仍繼續實施。人事室主任陳海鳴表示,與中壽簽約的權利義務不變,本校將持續提存公提儲金,相關細節俟日後將公布周知。

張校長表示,未來本校將改善英文網頁,內容以招生為目的,讓外籍學生能夠很簡單地了解本校特色並選擇就讀淡江。她要求各院、系所應仔細閱讀系所評鑑資料,每年要追蹤問題改善的進度。

會中通過學生事務處擬訂之「適性揚才,提升就業力」3年中長程發展計畫及「文化創意產業中心設置辦法」;並修正「服務學習課程指導委員會設置辦法」、「研究發展處設置辦法」等。其中,「教師教學獎勵辦法」修正案決議,每年教學優良教師獲獎者,必須在系務會議或院務會議分享教學經驗與心得;獲選之教學優良教材,應於院、系公開展示,另送圖書館典藏。另針對「教職員工在職進修辦法」修正案討論熱烈,最後張校長裁定該案保留,待下次行政會議再議。

會後,所有與會人員卸下平日忙碌的心情,散步參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園區,並登上獅頭山鳥瞰金山鎮,張校長希望教師們能放鬆心情運動運動,有愉快的一天。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表示,這次活動很難得,可以好好呼吸新鮮空氣,放鬆一下心情。

NO.7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