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2-28

耶淡搖滾飆舞 校園地球村熱情旋轉

【記者張莘慈、陳依萱、江啟義、張靜怡、張友柔、林姍亭、黃雅雯、楊志偉淡水、蘭陽校園報導】浪漫的耶誕,淡江人你在哪裏?在國貿系外籍生的「X’MAS PARTY PARTY」小型聯合國、活動中心12系耶趴、體適能有氧舞蹈社「shake this party」火辣飆舞、法文系法式耶誕、蘭陽校園「聖誕夜來香」、半夜睡衣趴?12月的淡水天空,淡江人以派對、音樂舞蹈及各類造型瘋耶誕!

小聯合國般的耶誕,在國貿系於18日所辦的「X’MAS PARTY PARTY」中,有來自法國、比利時、尼加拉瓜等多國外籍生參加,讓人「台灣、國外傻傻分不清楚」!來自尼加拉瓜的主辦人國貿三巴耶斯德表示,「朋友和同學就是我們在台灣的家人。」而國交處也於24日中午,在外語大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辦「外籍生暨交換生Christmas Party」,吸引近百位外國留學生。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及國交處主任李佩華戴著耶誕帽出席。來自捷克查爾斯大學的中文一交換生舒文濤說,在活動中耶誕溫馨感,溫暖滿滿。

另有狂野性感的耶誕,於22日夜晚在體育館以舞蹈及汗水迎接!體適能有氧耶誕「shake this party」,一開場以性感的豹紋背心及抓破的內搭褲引起尖叫連連,「活力有氧接力賽」由4位老師帶領參加者連飆不同的舞風,同學隨著節奏強烈的音樂舞動身體,脫離地心引力的束縛,以自身的熱能抵禦寒冬。詞曲創作社也於23日在覺軒茶藝廳舉辦-濃妝搖滾,以live-house的形式搭配主題「濃妝搖滾」呈現,除樂團演出也人手一杯調酒,猶如小型pub,當天參與觀眾及表演人員皆塗上各式創意kuso彩妝,形式不限,不僅有模仿電影黑暗騎士中的蝙蝠俠,也有鐵獅玉玲瓏的搞笑裝扮,中文三尤思涵表示,主題式的成果發表前所未見,幾乎每個觀眾都帶妝參與,很有派對氣氛。

法式耶誕,法文系於24日晚上6時在外語大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舉行,主持人以耶誕老公公造型登場,烤火雞、長棍麵包等美味大餐與模仿秀節目,讓笑聲不斷。耶誕老人模仿系上多位教師,當他拿起紫色禮物,模仿系主任楊淑娟,以激動的口吻說著:「同學,你不覺得這個顏色很美嗎?」底下觀眾立刻響起如雷掌聲與歡笑!」國標社社員特製旗袍火辣演出,在蘭陽校園23日舉辦的「聖誕夜來香」晚會,吸睛登場,宜蘭、佛光等2所大學與熱舞社動感狂放尬舞;學生會邀請俄羅斯的小朋友,帶來充滿童真的耶誕歌曲。晚會中的K歌大賽,一番龍爭虎鬥下,資通二張壹翔演唱藝人張學友的歌曲 《慢慢》,以沉穩的台風、高超的演唱技巧奪下冠軍。

由12系聯合舉行的耶誕舞會於24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造成人山人海,主題「繽紛馬戲團」,疊成三層金字塔令觀眾驚呼連連,將現場氣氛帶入第一波高潮!5%樂團、詞創社精彩的演唱,征服全場,隨著音樂的節奏搖擺舞動,極限舞蹈社應景穿了紅、綠衣服;熱舞社帶勁的舞步、帥氣的轉身,使尖叫聲不絕於耳;國標社曼妙的舞姿,讓觀眾目光離不開!現場的抽獎活動,將舞會帶入最高潮,由英文一葉幼琳帶走市價一萬元的Acer小筆電,拿著禮物她開心地說:「主持人唸到我,我不敢相信,沒想到竟有禮物可拿,真是個開心的耶誕!」當紅樂團Color band在觀眾引頸期盼下登場,為大家獻唱4首歌曲,其中包括偶像劇「痞子英雄」片頭曲<無賴正義>,午夜12時,Color band陪著大家倒數,迎接耶誕節到來!

半夜大田寮出現搞怪德文系美眉,慶祝耶誕的睡衣趴!畫成大花臉的德文三吳彩昕早已不在意他人眼光,笑笑地說:「我們從淡水老街的乾杯一路走回淡江!」德文三張慧婷不甘示弱地表示,「去年我更慘,也是這身打扮從台大公館搭乘捷運走回金雞母!」笑開懷的她們異口同聲地說:「每年一定要瘋狂一下的!等等我們還要到溜冰場玩仙女棒,為耶誕夜劃下完美的結局。」

耶誕意猶未盡?本週二(29日)大傳系與化學系將於晚上6時30分在校外合辦「濃情傳化」耶誕舞會。活動總召大傳二陳瑋表示, 這次的舞會走浪漫唯美風,歡迎共襄盛舉。

NO.7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