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10

蘋果傾訴愛慕 老婆餅代為求婚

【記者陳佳怡�林祐全報導】白色情人節快到了,該送親密愛人什麼禮物?巧克力?落伍了!送蘋果,表達對心儀之人的愛慕之情,而送麵包的意思可多了,老婆餅代表想結婚了,炸彈麵包是期待開花結果,浪漫有餘又創意十足。

「許你一顆紅色蘋果,見證我倆浪漫愛情。」西語系、保險系與統計系合辦「蘋果傳情」活動,透過一顆甜蜜蜜的蘋果,表達對心儀之人的愛慕之情。

西語系李怡蓉同學表示,每一顆蘋果九十九元,以色彩鮮豔的棉紙,加上質感極佳的緞帶,包裝得美美的,於課堂中送至同學的手上,委託人只需於小卡上寫下甜蜜字句,除紅蘋果外,另有青蘋果是讓好朋友表達友誼之用,還有豪華版的紅蘋果,除精美包裝外再加上玫瑰花。即日起凡有興趣同學可前往,商管大樓前「蘋果傳情」擺攤處,自本週二(十一日)展開傳情活動。

由會計系學會主辦「會半月之會遞傳情」活動,別出心裁的在白色情人節送麵包,這下子愛情與麵包全都有了。主辦單位挖空心思,把各類糕點加入一點點情意,厚片土司表深厚的友誼、Cheese Cake濃的化不開、巧克力心情蛋糕僅以此獻上我的真心、炸彈麵包期待就此開花結果。雜糧麵包、甜甜圈、牛角麵包、老婆餅、太陽餅、豬頭型麵包等數十種麵包,這些既好笑又好玩的活動絕不能錯過。擺攤地點在商館門口,登記時間自週二到週五,不限科系,採現場報名。

會計系學會長葉莉鈴表示,配合一年一度會計系學會主辦的「會半月」活動,從十一日一連舉辦計算機大賽「會打高手」、喝養樂多比賽「會樂多」、歌唱比賽「唱歌會不會」,麵包傳情「會遞傳情」是本週的重頭戲。

NO.5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