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10

文化週帶勁 比美!

【記者陳泊村報導】「五號好可愛,眼睛笑起來瞇成一條線,感覺好親切。」「可是我覺得三號比較漂亮耶。」「不不不,二號皮膚比較黑,感覺比較像南台灣的陽光膚色。」上週三高雄妹開票現場,五位參賽者中,二號涂書瑜、三號陳筱婷、五號資工一楊佳樺到場觀看開票,引起在場群眾一陣騷動,對著這三姝品頭論足,討論哪一位較適合擔任高雄妹。

高雄妹大賽於上週一在書卷廣場進行選拔表演,隨後進行為期三天的投票,共有五人參賽,由全校學生投票選出最高票之兩位,近四百人投票。最後由決策二陳筱婷以122票當選冠軍,會計二涂書瑜以76票,拿下亞軍。陳筱婷隨後代表高雄週代言高雄美食,並且在商館展示廳向大家介紹高雄風土民情。

開票之初,陳筱婷及涂書瑜形成拉鋸戰,票數互有領先,圍在旁邊看開票的親友團叫囂聲此起彼落。主持人更是拿著大聲公製造出熱鬧的氣氛,「二號涂書瑜又得到一票了!」「三號陳筱婷已經領先二號了!」讓現場更加緊張刺激。

陳筱婷認為自己親切的特質是當高雄妹的條件之一,能夠得到高票當選,她感謝很多不認識她的人投票給她,她會盡力以高雄妹的形象,做好「高雄」的推銷員。投票給她的資工二簡靖維則認為,陳筱婷活潑熱情,人緣又好,符合高雄妹的陽光氣息。

NO.5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