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1-11

社團寒假訓練 充電增戰鬥力

學生會Bravo!青春寒訓在蘭陽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將於2月18至19日在蘭陽校園舉辦「Bravo!青春」寒假幹部訓練,除檢討過去一學期的活動缺點及改正外,更希望藉由寒假期間,提前訓練儲備幹部,以提升整體能力。

寒訓執行長財金三戴嫚珊表示,今年寒訓定名為「Bravo!青春」,Bravo意為喝采聲,希望參加的學生會成員們,都能把握寒訓課程,並且共同為青春喝采。寒訓內容分為講座及實作兩部分,將邀請學務長柯志恩講授領導能力,而學生會幹部也擔任講師,教導如何拉贊助、跑公文等。學生會會長水環三陳聖致說明,今年寒訓首次移師蘭陽,也希望與蘭陽校園的學生會秘書團交流,並在下學期,有更好的互動。

馬術寒訓為大賽暖身

【記者戴瑞瑤淡水校園報導】馬術研習社在18、19日於山海關馬場將舉行寒訓,兩天一夜的課程包括馬事勤務、趕馬、騎乘訓練與學調馬索,除了享受乘馬奔馳的樂趣,也為明年的全國馬術大專盃等校際比賽做先行暖身。

舞研社教你好舞功

【記者施雅慧淡水校園報導】想成為下一個武林大道舞者嗎?那就快來參加舞研社寒假的訓練課程!舞研社自18日至21日,將在體育館舉行一連4天的舞蹈訓練課程,除了一些舞蹈基本工如步伐和姿勢的矯正外,並特地請校外的舞蹈教師教導Street Jazz、Hip Hop和現代舞等三種不同的舞風,讓你在學校就能習得一身好舞功!

舞研社社長經濟三陳沛醇表示,這次的寒訓課程除了基本的訓練和新舞蹈的學習外,在第四天的晚會活動更是重頭戲,由學員呈現這一連4天的成果,對於首次學習跳舞的同學是個難得的成長機會,想報名參加的同學,即日起可至本校舞研社官網留言報名(http://www.wretch.cc/blog/tkudance/)。

吉他寒訓增實力

【記者戴瑞瑤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將於23日至27日在文學館舉辦5天4夜的寒訓營隊,每年皆舉行寒訓營隊的吉他社,今年已經邁入第24屆。除了有趣的團康遊戲和晚會,優秀的師資也是吉他社寒訓的重點,今年邀請林正如、林建和、謝力航等優秀教師,以增進同學們的吉他實力。

NO.77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