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10

文化週帶勁 比快!

【記者陳凱勛報導】「比賽開始!」裁判按下碼錶還沒兩秒,東南亞所研二的翁履中就已經將一顆約碗大的北斗肉圓塞入嘴巴猛吞,氣勢震懾全場,短短四十三秒就將四顆北斗肉圓吃個精光,化工二C楊閔傑則以一分十九秒的成績得到第二,時間相差將近一倍。彰友會上週五日所舉辦的吃肉圓大賽,參賽者豁出去又好笑的吃相,看得在旁觀眾當場傻眼。

本次吃肉圓大賽於圖書館前的彰友會攤位舉行,比賽一開始,翁履中就一口氣吞下一顆肉圓,嘴巴一刻不停,四十三秒時就結束比賽。化工二C楊閔傑因為肉圓太燙,喝水降溫,不小心噴得遞面紙的女同學一身濕,以一分十九秒的成績得到第二,翁履中分享吃肉圓快速的秘訣:「多喝水,還有其實肉圓皮很軟,咬幾下直接吞就可以了。」

負責本次肉圓大賽的英文二C王彩樺說,這次比賽的是北斗聞名的肉圓,內餡包有精選的黑豬肉和筍子,皮Q而且完全手工製作,在外皮可以看出手指痕跡,為求新鮮還請商家一週分三次寄來;只不過花四十三秒吃掉四顆肉圓,勇奪第一名的翁履中說:「吃的太快了,到底肉圓是什麼味道也不是很清楚。」

【記者姜孟瑾報導】新竹校友會舉辦喝啤酒大賽也吸引了不少同學參賽,最後由機電系古伯泉及曾珮如獲得的男、女組冠軍。

多場比賽中,國貿一C莊斐然竟以巾幗英雄之姿,打敗同組的男生過關晉級是焦點話題。也有同學因速度過快而嘔吐了,卻都能馬上恢復戰鬥力,衝回戰場繼續廝殺。雖然現場大口喝啤酒面不改色,觀賽者也大呼過癮,但也有人笑稱最近不太敢再喝啤酒了。

NO.5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