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3-22

本週四就業博覽會 3萬機會等你卡位

【記者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找頭路當自強!你想要在畢業後,馬上找到好工作嗎?由學生事務處就輔組承辦的一年一度「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本週四(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在海報街與活動中心舉行,將有3萬多名職缺等你卡位。當日上午10時10分校長張家宜將蒞臨剪綵,並有醒獅團帶來熱鬧的舞龍舞獅,聚集人氣。

展覽中邀請國防部軍情局、學習出版社、大同公司、京元電子等近50家廠商參展,其中也有今年第1次前來本校徵才的廠商,如:櫻花精品旅館、海霸王餐廳、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等,而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的專業志願役士兵,占2萬多,對國軍工作有興趣的同學,要把握機會。活動當天同學還可至服務台領取活動手冊、問卷及「參加博覽會攤位訪談證明單」,填妥個人基本資料及至少6個攤位廠商諮詢並蓋章,就可登錄就輔組個人學習檔案,供自己教學、求職及申請入學時參考。訪談證明單可至網頁( http://spirit.tku.edu.tw/career/ )下載。

另外,諮輔組當天也將在海報街設立「幸福驛站」生涯諮詢服務台,藉由心理測驗小遊戲及一對一生涯諮詢的活動,讓同學們不再擔心人生未來的方向。不論是煩惱所讀的科系是否適合自己的新生,或是即將結束大學生活的畢業生,正面臨就業或升學等問題,都可至服務台,讓諮輔組幫你規劃未來之路。若想獲得更多就業資訊,圖書館也於25日起,本週在閱活區擺放提升就業力的相關書籍,讓學生能吸收更多知識。

NO.7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