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24

外語週 6系演唱舞蹈吸睛 法文二黃婷萱膺院花

【記者蔡孟倫、張靜怡淡水校園報導】由外語學院6系於17日聯合舉辦的「P.S. I Love You」,在外語大樓前噴水廣場熱鬧開幕!外語學院院長宋美璍表示,外語週主角是6系的學生,6系合作是外語週的特色及傳統。今年的焦點「院花選舉」,經由初選在現場同學票選下,由法文二黃婷萱奪下第1名寶座,她不可置信地表示:「其他參賽者都很漂亮,得到第1名真的很意外!」

活動中法文、日文、德文與俄文系分別帶來各國歌曲的演唱,而英文系的熱舞,是全場焦點,男舞者的緊身皮褲與墨鏡打扮吸睛效果一流;西語系則結合踢踏元素,表演佛朗明哥舞,強烈的節奏讓人不禁跟著打節拍。而外語週除了在海報街販賣各國美食外,法文系也於19日晚上7時在實驗劇場(L209)上演「巴特蘭律師喜鬧劇」。國貿二郭覲慈表示:「演員們把劇中人物表現得活靈活現,尤其是律師與布商在法庭上的對立,既誇張又好笑,真的很精采。」

此外,外語之夜則於20日晚上在學生活動中心熱力登場,除邀請熱舞社等社團表演外,藝人范瑋琪與樂團Magic Power也來到淡江與同學們狂歡。6系也帶來一連串豐富且性感的舞蹈,電機二洪誠鋒說:「看到各系的熱舞表演,讓大家都high起來了,連我也不自覺跟著一起尖叫!」

NO.7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7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