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6-07

社團評鑑之夜 美術社特優 蘭陽街舞社第1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98學年度社團評鑑主題「改變、轉變、蛻變」於上月28日公布得獎名單,161個參賽社團,較去年增加17個,美術社連7年奪得文藝性社團特優、康輔社4度獲得康樂性社團特優,而體適能有氧社也3次蟬聯體育性社團特優。校長張家宜出席社團之夜並頒獎,肯定各社團的努力及展現。美術社社長西語二王婉如領獎時,難掩心中歡喜,大聲尖叫,社上成員更一同高聲歡呼。

社團評鑑執行長電機四李青芳表示,為鼓勵同學參與社團觀摩,增設社團人氣獎,由同學選出心目中理想的社團。各社參賽時,無不絞盡腦汁呈現社團特色,高雄校友會獲得社團人氣獎第一名,雄友會副會長俄文二許伯瑄表示,在投票前,就在網路及MSN上尋求支持,社上的同學及幹部也很積極拉票,甚至在攤位設立一座摩天輪吸引同學注意呢!擔任評審的圖書館採編組編纂郭萱之說明,社團學生很用心表現,能夠看見每個人滿滿的熱情,其中康輔社運用全品管PDCA製作成果報告,真的很認真!

蘭陽校園街舞社獲得淡蘭閃耀獎第一,社長政經二朱定芸表示,街舞社是蘭陽人數最多的社團,去年並未得名,今年再參賽,除加強成果報告,也進行帶動中小學及社區服務,希望能充實社團成果,未來期望在中小學活動中,讓小朋友學習舞蹈。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獲得進步獎,社長政經二汪祖婕表示,很開心獲獎,未來將在社務及社區服務方面更努力。

即將擔任學生會副會長的化材二王奕筑趁機觀摩表示,看到許多社團賣力展出成果,未來會更努力製作成果報告。保險一吳靜宜驚訝地說:「大學跟高中社團很不相同,要準備的資料很多,看來要投入更多心思了!」

NO.7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