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6-12

自辦畢業典禮各系展特色

日文系法文系英文系精采表演獻祝福

【記者張靜怡淡水校園報導】外語學院日文系於今日中午12時在外語大樓1樓廣場舉辦畢業茶會。法文系、英文系則分別於下午2時在T110、外語大樓地下1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帶來精采的表演及影片,師長們將為畢業生獻上叮嚀與祝福,期許同學們畢業後能有美好的發展。

國際學院師長撥穗加勉

【記者林姍亭淡水校園報導】國際研究學院今天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1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國際研究學院畢業典禮」,包括歐研所、美洲所、亞洲所、大陸所及戰略所的畢業生都將參與,由師長為畢業生一一撥穗並頒發證書。

建築系魚竿搶證書 土木系小畢典溫馨話別

【記者陳依萱、陳瑩臻淡水校園報導】工學院建築系於今天下午4時,在迪化街127號公店舉辦「Architorture-建築折磨」畢業成果展暨畢業典禮,建築系師生、系友的設計作品將齊聚一堂,展至27日止。除了系主任將畢業證書綁在魚竿上,讓大家在台下搶奪之外,還會播映5年來在建築系的生活血淚史,呈現建築系學生從沒日沒夜的設計生活中解脫的感覺!此外, 13日將邀請知名建築師林子超與建築系系友廖偉立談「從世博看建築這件事」、20日邀請建築系助理教授龔書章和建築師孫德鴻對談「台灣的未來在澳底」。土木系於下午1時30分在E787舉辦「小畢典」,邀請系主任楊長義及畢業班導師與畢業生溫馨話別。

(其他各院系自辦畢業典禮文轉四版)

NO.7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