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6-21

10社團成果嘉年華 熱情洋溢多才多藝

國標.舞研.極限舞.熱舞社舞成果

【記者陳思嘉、柯雅婷、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期末各社團舉辦成果展,展現這學期努力的成果。國際標準舞社和舞蹈研習社、極限舞蹈社分別於5、6日晚間在活動中心舉行「獨一舞二」和「舞士道」。熱舞社在13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成果展,節目單以雜誌方式呈現,且讓表演團體自由發揮。

國標社「獨一舞二」成果展這次以經典的舞曲呈現,展現國標熱情性感的魅力,其中也以當紅的「Nobody」和韓版流星花園插曲「Can You Feel My Heart」作為舞曲,引起共鳴。舞研社和極限舞蹈社合辦成果展,「舞士道」便是以日本藝妓及武士作為主軸,兩社皆帶來高超舞技,令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熱舞社邀請輔大、政大熱舞社及校外舞蹈團體共9組參與演出。整場表演融合house、poppin等風格。熱舞社社長化材三林哲寬表示,觀眾的歡呼聲,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

弦樂.管樂.鋼琴.詞創音樂發表

【記者陳思嘉、林姍亭、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弦樂社於2日晚上在文錙音樂廳舉辦「還在響」; 管樂社社員法文四劉恩良於8日在文錙音樂廳舉辦「夏日烈唇-小號獨奏會」;鋼琴社於9日在驚聲廣場舉辦「夏日嘉年華」音樂會;詞曲創作社於11日在覺軒花園舉辦「經典之夜,風華再現」。

弦樂社「還在響」以弦樂團團員分組進行表演,其中不乏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如「雙人枕頭」、海角七號電影配樂「1945那年」等。管樂社由劉恩良吹奏小號,輔以鋼琴伴奏,現場聽眾如痴如醉,沉浸於樂聲之中。鋼琴社「夏日嘉年華」以多首古典樂曲,如蕭邦《幻想即興曲》、聖桑《動物狂歡節組曲》皆展現精湛的琴藝,令現場觀眾拍手叫好。詞曲創作社由8個樂團帶領大家重溫80年代至今30年間,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表演者以復古風裝扮華麗登場,現場經典歌曲一一重現,觀眾聽到副歌跟著搖擺合唱,感染力十足。

攝影社「春染光」 參觀者絡繹不絕

【記者柯雅婷淡水校園報導】攝影社「春染光」於7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行,共同參展作品共79件,17組個人參展作品。

社員們分享這一年來所拍攝作品,以照片抓住參觀者的目光並感受春天的繽紛。到場觀賞的師生絡繹不絕,新任社長資工二董家翰開心地說:「這次跟去年不一樣的是布景都是由攝影者自行布置,顯得生動活潑許多,且有一面牆上面貼滿600張LOMO照片,都是由自己精心設計,希望大家會因看了我們的展覽作品而愛上攝影。」

實驗劇團公演 觀眾有笑有淚

【記者段采伶淡水校園報導】實驗劇團於8日至10日在L209舉辦期末公演,演出4齣劇,融合親情、愛情、喜劇等內容,讓觀眾有笑有淚。

同學也熱烈響應,現場座無虛席,這次的公演分別是「大家一起寫訃文」、「Yes’ I do」、「一匹紅布」、「殺人A犯人B正在逃亡」,演員各個演技精湛,表情豐富,戲劇張力十足。

其中「大家一起寫訃文」是說一個平凡的夏天傍晚,奶奶過世了,爸爸要每人寫一篇訃文來紀念奶奶。大傳二謝君竹熱淚盈眶的表示:「大家一起寫訃聞,親情詮釋的很好,描寫地很逼真,令人感動。」

NO.7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