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8-06

張家宜續任第10任校長 領淡江邁另一高峰

【記者林姍亭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9任校長張家宜聘期於7月31日屆滿,本校董事會於第10屆第七次會議遴選第10任校長,全體董事一致通過,敦聘張家宜校長續任;會中並選舉第11屆董事會董事,現任董事張室宜、陳雅鴻、林嘉政、洪宏翔、李承泰、汪國華、李坤炎、楊忠雄續任,陳慶男新任。

8月2日布達及單位主管交接典禮中,由董事會主任秘書周新民代表董事會致送張家宜校長續任聘書,並說明第10任校長依新修訂的私校法規定,任期為四年一聘。張校長的第10任校長任期自民國99年8月1日起至103年7月31日止。對於未來四年的工作方向,張校長表示,短程重點包括開學後即將陸續展開的60週年校慶活動及校務評鑑;長期發展則請各教學、行政主管,以「不連續的時代」、「黑天鵝效應」的前瞻概念,以及面對少子化,未來台灣畢業的學生如何在兩岸四地更具競爭力等前提,規劃尋找創新突破的方法,期能帶領學校走向另一高峰。

此外,新任董事陳慶男為本校商學系校友,民國58年畢業,為國內最大民營造船公司慶富集團總裁,曾任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總會長,現任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長,對於拓展本校校友會會務,促進校友向心力不遺餘力。膺任董事後,他表示,因為母校的栽培,才能有今天的他,所以對母校有一分深厚的感情,未來將全力以赴,依循淡江的辦學理念,協助母校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NO.79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