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2-17

成績單申請立可取件

【記者李世清報導】行政副校長張家宜於上月底視察教務處「表件自動販賣機」校友中文成績單立即申請、立即取件、網路申請成績單等新功能後,直誇該系統很為學生著想,對各負責單位也表示高度的讚許。

教務處為提升對校友的服務,自即日起,外地之畢業校友可直接透過網路申請中英文成績單,完成轉帳手續後,一日之內教務處即可將申請文件寄出,現場申請立即取件,成績單網路申購系統網址為http://emall.tku.edu.tw/grade/。

校友如能到校申請,中文成績單可在行政大樓二樓表件自動販賣機旁的印表機櫃中立即申請直接取件,英文成績單上則需加蓋教務長、註冊組長簽章,並涉及英文姓名之更改,故在販賣機申請後需再至註冊組領取,需時約三至四分鐘。

教務處表示,現階段只提供畢業校友直接取件的功能,在校生因檔案尚未存入光碟,暫不開放此項功能,但仍可申請,一日內可取件。

教務處提出販賣機及網路連線申購成績單印製作業,在經學校核准後,由資訊中心進行細節作業及開發程式。系統開發完成後,教務處即進行網路、販賣機、光碟之連線及功能測試,測試過程中,針對實際需要新增多項功能,大幅提昇本校對校友申請各類證明之服務。

NO.5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