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2-17

康世芳任翡翠水庫管理局長

【記者鍾張涵報導】水環系系主任康世芳教授及施國肱教授,已於本月分別就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局長及開南管理學院代理校長一職。

台北市長馬英九連任後,於上月27日公佈人事布局,翡翠水庫管理局長由本校水環系主任康世芳接任,已於二月十日上任。康世芳專長為水質保護與飲用水管理。水環系將召開系務會議,擇定新主任人選,並報請校長核定。

對於上任後推動重點,康世芳提出三點理念:水庫供水的安定與穩定、水質保護的協調和重視以及水庫環境生態保護。並期許自己能夠帶動工作同仁以及相關單位團體,以良好的管理和協調來推動整個翡翠水庫的運作,給予四百萬居民穩定的水量和良好的水質。康世芳表示:「翡翠水庫關係著整個大台北的主要用水,水庫供水的安定及穩定、水質的保護、避免水質優氧化和各個相關單位的協調都是努力的目標,生態保護也是工作的重點之一,目前建設中的水資源展示館,就是希望藉展示館來讓市民了解水資源環境生態保護的重要。」康教授並呼籲同學們節約用水。

施國肱教授在本校已服務22年,曾擔任工學院院長、資訊中心主任、交通部主任秘書,是經由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推薦,前往擔任代理校長一職,他期望淡江大學更精益求精,並期許自己能將開南管理學院推動得一如淡江大學一樣好。

NO.5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