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3-01-06

下學期課程預選十三日開始

【記者李世清報導】本學年度下學期課程預選作業將自下週一(十三日)開始,仍採用網路與電話語音並行方式,選課網址為http://class.tku.edu.tw。

四年級預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十三日至十四日、三年級為十四日至十五日、二年級為十五日至十六日、一年級為十六日至十七日;而研究生則從十三日至二十一日皆可進行選課。唯各時段早上九時至十時為系統維修,不開放選課。各年級第二階段選課的時間為十七日至二十一日。

為方便同學選課順利,學校也將在十三至十七及二十日開放商館216教室,提供同學上網選課,開放時間從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教務處提醒同學,若是欠繳學雜費、借書逾期尚未還書,或是尚未繳清借書逾期的罰款,將不得加、退選課程。而在預選課程作業結束後,同學務必留意選課小表並仔細核對,亦可自行上網查詢,以免選課資料有誤。

另外,一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為電話語音及e-mail查詢學期成績的時間,網路、電話語音註冊查詢的時間則是二月六日至十四日,教務處表示,若無法如期完成註冊,應在十一日進行現場註冊,未能註冊一定要請假。下學期也將在二月十二日開始上課。「留學英語會話」課亦已於教務會議中通過,可列入各系承認最低應修本系選修科目學分數內,有興趣之大一、大二及技術學院三年級同學都可選修。

NO.5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