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1-22

優秀青年名單出爐 15位同學登虎榜

【記者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本校99學年度優秀青年名單出爐囉!共有15位同學獲獎,將於12月2日在班代表座談會中表揚。校內優秀青年經各學院推薦審核,文、理、教育、國際學院各1人;工、外語、商學院各2人;管理學院3人;蘭陽校園的全發、社發學院各1人。

獲獎同學為:中文四康和圓、物理四陳萬暉、電機博三胡越陽、建築四詹為淳、保險四賴建勳、財金三吳宗晏、公行四陳碧宗、統計三王繼斌、企管三陳欣昀、日文碩二范舒涵、德文四王惠盈、戰略所碩二陳文傑、教科四陳嘉文、旅遊四尤銘敏、休閒四郝興龍。

獲獎的同學不只在學業與研究上有亮眼的成績,同時在社團活動、體育等課外活動亦有十分傑出的表現。淡水校園方面,賴建勳曾擔任「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志工,喜愛運動的他亦在96年至98年多次參加男子排球比賽,屢屢獲得佳績;陳嘉文參與志工服務,與淡水水源國小進行植物網站的專案合作,將數位學習帶入校園;胡越陽多次參加FIRA與RoboCup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並獲得優異的成績。除了參與比賽外,更於博士班研究期間前往南部國小義務推廣機器人相關知識。胡越陽表示:「在學期間出國參加比賽都是老師與同學們一起腦力激盪,不僅認識許多外國朋友,也從中培養了團隊合作與分工統籌的能力。」

蘭陽校園方面,郝興龍長期擔任班級代表,為同學服務不遺餘力,本學年度更擔任蘭陽校園社區發展學院系聯會主席;尤銘敏入學即參加蘭陽志工隊,致力於礁溪鄉三民國小英文教學服務,更於本學期代表學校擔任國際高等教育校長論壇司儀。尤銘敏說:「因為從小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從一年級到現在都參加蘭陽志工隊,未來畢業後,也不會忘記將志工隊學到的知識技能應用在社會中。」

NO.804 | 更新時間:2010-11-22 | 點閱:34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