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2-06

學生會首辦溝通季 讓同學發聲

【記者江啟義、張友柔淡水校園報導】同學找不到和學校溝通的橋梁嗎?有心聲不吐不快嗎?學生會主辦的第1屆溝通季「腳步」於本週三(8日)起跑。活動執行長、學生會權益部長財金三王遇安表示,全校2萬8千名同學,如果沒有良好的溝通,同學的好建議就會不小心被忽略了。希望藉此活動,讓每個寶貴的意見皆獲得重視,「我們要為同學發聲,也讓同學自己發聲!」

活動內容包括最早起步的「徵問題比賽」,將於8日至17日止,問題的種類不限於嚴肅的校規,各種關於校園的人事物都可以問,每位參加者最多可提15個問題,欲報名者可至學生會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kusa16th,下載報名資格說明及報名表,學生會也將於13日至17日在商館3樓前擺攤,現場接受投稿,20至23日則開放同學投票最心有戚戚焉,或是最有趣的問題等,高票者可獲得i-pod等多項大禮。

「TKU’S LIST」,學生會將於校園內隨機訪問同學,被訪問的同學皆可獲得驚喜小禮;「交換你我他」,將以交換小紙條的方式,讓不同學院的同學們互相交流彼此的意見。

「不乖-思考吧講座」則規劃邀請多位名人分享自身經驗,啟發同學獨立思考。王遇安說明,歡迎師生一同針對校園議題發聲,更別讓一個好的建議沉入大海,同學們的心聲都將彙整提供課外組轉知,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勇敢表達。活動詳情請上學生會網站查詢。

NO.806 | 更新時間:2010-12-06 | 點閱:19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