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2-14

管理學院Go兔100聯歡會 新聘教師曹修源中大獎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管理學院於上月13日晚上6時,在海中天舉辦管理學院新春尾牙聯歡餐會「Go To(兔)100」,席開15桌,逾150位老師、職員及畢業校友到場參與,其中更邀請柏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啟志、巨東企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麗玉等也一同歡慶歲末佳節,其中晚會最高潮為BINGO 財神到摸彩時間,多位到場貴賓紛紛在獎金上加碼再加碼, 讓參加者荷包滿滿樂開懷,全場h i g h 到最高點!

開場由6位EMBA畢業校友以一曲當紅的「保庇舞」為晚會揭開序幕,在一片「保庇、保庇」的熱情聲浪中,更有三尊活潑的電音三太子現場共舞,在台上台下奔走給予祝福,讓全場驚喜連連。緊接著由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會計系系主任陳叡智等紛紛上台高歌,為典禮點綴更多繽紛熱情的色彩。其中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更與林麗玉一同獻上一曲<男人情女人心>,深情的詮釋方式,動人的演唱方式,更讓全場歡聲雷動。

最後晚會的最高潮在BINGO財神到的摸彩時間,約有20萬的獎金分散在參加獎、四獎、三獎、二獎及頭獎等,讓每位與會者皆能滿載而歸。其中在頒到最大獎管理學院獎,更有多位貴賓紛紛加碼,讓本來只有1萬元的獎金,提升至1萬2千元,而這位幸運得主是新聘企管系副教授曹修源,據說在尚未頒大獎前,同桌的同事們皆揶揄曹修源還沒拿到獎,沒想到後來大獎由他所奪得!

王居卿表示,感謝一年來同仁的辛苦協助,讓管理學院更有朝氣,此次有近九成的同仁參加,代表本院有極高的向心力,希望未來能「鴻兔大展」,達成100學年度的各項目標!

NO.812 | 更新時間:2011-02-14 | 點閱:24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