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3-07

樂活春季四大類課程 阿公阿媽逗陣來上課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成人教育部推展教育服務、回饋社區不遺餘力,每年分春、夏、秋、冬四季,為長青族們開設四大類課程,有音樂生活、電腦資訊課程、樂活生活與美學及語言研習。

唱歌學日語班學員林秀蓮表示,原先就有50音的基礎,加上本身對日語就有興趣,所以就來進修。她提到,唱日語歌前會先講解文法、歌詞情境,讓我可唱出歌曲的意境。她笑著說:「我已經報名參加這次春季班,這次已經是第4次參加唱歌學日語班,以後會繼續參加!」

「音樂生活」含有國台語歌唱班,以懷念老歌和流行新歌,另有月雪合唱團、歐洲民謠義大利風及電影賞析;「電腦資訊課程」開設電腦基礎及網路應用班、網路運用及活用數位相機、Blog 部落格魔法及文書編輯及相片光碟及相片處理;「樂活生活」包括音樂曼陀螺與生活(初級班)、中國書畫與生活創意、AB C大英博物館遊學去、台灣遊透透、健康保健教室、一期一會-日本舞及池坊華(花)道;「語言研習」則開快樂學英語、生活旅遊英語及聽歌學英語、學日語來去日本、唱歌學日語班、基、進階日語班及日語會話班。

「100年樂活學苑春季班」開始報名囉!並將於3月14日開課,為期12週、24小時的樂活課,請阿公阿媽快來報名,詳細課程資訊請上網站查詢(http://www.dce.tku.edu.tw/)。

NO.815 | 更新時間:2011-03-07 | 點閱:21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11:37
  • 線上人數: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