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3-15

19日校友回娘家 春之饗宴熱鬧登場

【記者莊旻嬑、林俞兒、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忘不了留存心中那校園百花盛開的景色嗎?今年「春之饗宴」將於19日(週六)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及蘭陽校園強邦國際會議廳兩地同時迎接校友回娘家!

上午,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將於10時展開歡迎會;10時30分播放60週年校慶更新的「學校簡介」,由楊雅喆執導,讓校友一同感受片中淡江的過去、現在及未來,接著由校友合唱團帶來表演,另有摸彩活動及校友管樂團授旗儀式。中午,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及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幹部也將至覺生國際會議廳與校內師長餐敘;報名參加賞花及賽球的校友,將至牧羊草坪享受戶外野餐的悠閒。下午2時在活動中心集合,將帶校友至滬尾櫻花大道賞花;同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也舉辦球類競賽,將有熱愛運動之校友、師生,以球會友!

蘭陽校園於上午10時,也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摸彩、餐敘、校友回校經驗分享等活動。於下午1時30分也邀請系友到戶外球場打排球,活動筋骨、交流感情。

而各系為迎接校友回校,全校許多系所在中午與校友聚餐並話家常,包括:歷史、數學、保險、經濟、管科所、公行、資管、德文、法文、美洲所等。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彭春陽表示,本次特別安排社團校友會學生協助活動的進行,希望藉由校友與在校生的互動,感受母校對校友們的重視,也能從互動中傳承經驗,也使校友未來呼朋引伴,回校歡聚,「以提升淡江人的凝聚力及認同度。」

其他系所也舉辦活動歡迎校友,如資訊管理學系特在宮燈教室辦「淡江資管系友家族溯源尋根活動」,由資管系的大一學生,尋找在校家族上屆學長姊,大四學生尋找畢業的家族,召集學長姊回校,當天活動參加團聚最多人數前三大家族,頒發獎學金及獎品。而由資管系規劃的手桌球比賽報名將於今日(15日)截止,歡迎全校師生組隊報名!

俄文系將於19日下午2時30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師生家長座談會,及系友分享演講,講題為「俄語學習與職場生涯」,由俄文系第三屆系友、俄文系助理教授鄭盈盈,分享其國際貿易、中俄文翻譯等經驗。

公共行政學系當天下午在鍾靈中正堂進行專題演講、校友敘舊、學長姐經驗分享及召開公行系學友會理監事聯席會議。

NO.816 | 更新時間:2011-03-15 | 點閱:21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