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3-15

知名髮臘廣告競賽陳執中等6生獲獎

【記者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全國GATSBY學生CM廣告創作比賽2010-「放眼亞洲熱身賽」結果出爐!資傳四陳執中等6生,以作品「Magic Rub Hair」,從60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GATSBY大獎」,獎金1萬元;此外資傳二陳耀宗和資傳二簡弘原也以「上學了!」獲得「最佳無須剪輯CM佳作」,獎金5千元。

審查作品的評審中,除了有GATSBY台灣區總經理外,另有三乘影像事務所電影事業暨廣告影片事業部的總監陳薇,以及李奧貝納廣告的創意總監簡源呈等業界的專業人士共同討論。「Magic Rub Hair」以賭神摸牌為創意構想,將卡片上一開始髮型不起眼的卡通人物,用沾上髮臘後的手摸牌後,卡片上的人物髮型就變得造型感十足,評審評論指出:「創意點與商品性完美結合,執行手法也相當乾淨明快。」大傳二林子鈞看完這支廣告說:「用撲克牌結合髮臘相當有創意,而且裡面那雙拿著卡片的手摸牌的情緒,詮釋得很好,讓人會心一笑!」

情境設定在教室的「上學了!」劇情描述一群剛到教室的學生,在上課前用髮臘做造型,在老師進教室時有神采奕奕的一面準備上課,資傳二陳耀宗表示,拍攝這支廣告差不多30分鐘就完成,而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獎也給他未來參賽很大的信心。對得獎影片有興趣的同學可到YouTube網站觀看。

NO.816 | 更新時間:2011-03-15 | 點閱:18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