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11

大專盃北區資格賽 女網隊奪冠

【記者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體壇健兒再獲佳績!「10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北區資格賽」於3月16至19日激烈開打,本校網球隊女子團體組奪得冠軍、男網團體組和羽球隊男子團體組皆獲季軍,而桌球隊水環二陳人豪男子個人單打第3;均搶下5月份大專盃門票。

尋求衛冕冠軍的女網隊,今年遇上中原大學,第1點被中原大學率先搶下,讓比賽進入關鍵階段,而她們沉穩應對,接續拿下兩點,終究反敗為勝,奪下冠軍。女網隊隊長會計三葉純妤表示,從寒假就緊鑼密鼓的練習,一直到最近平均一週練習打5、6天,「只要大專盃大家能盡力的打每一球,就很好了!」。男子團體組在季軍賽遇上政大,實力相當的兩隊一開始互不相讓,但他們穩紮穩打,充分發揮實力,順利贏得比賽!男網球隊隊長物理所碩一王孝祖說:「接下來將會針對比賽狀況修正、加強。」

男羽隊團體組則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拿到大專盃資格,羽球隊隊長資管三吳柏辰表示:「大家雖然有點緊張,但都是有信心,接下來會有更多基本訓練,希望能在大專盃拿到名次!」教練黃貴樹也提到:「隊員都有將練習成果發揮出來,感謝蔡慧敏老師的幫忙和領隊楊繼美老師的建議,只要能持續練習,大專盃還是很有機會的!」

桌球隊陳人豪表示,這場比賽不好打,加上去年的敗仗,壓力很大,所以確定晉級時鬆了一口氣。

另外,本校還有許多優異表現,並取得在大專盃運動會上嶄露頭角的機會,名單如下:網球隊日文一李秉叡男子個人單打第5名、財金一張嘉倫女子個人單打第5名;羽球隊女子團體組第6名、中文二陳奕辰男子單打進入會內賽;桌球隊會計二莊仕敬、國企二吳信德男子個人雙打第5,土木四陳漢邦、機電一方浩宇第7、化學四葉思樸、國企四李欣倚混合雙打第5,資工三郭思吟女子個人單打進入會內賽。

NO.819 | 更新時間:2011-04-11 | 點閱:20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