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11

跆拳道社一金六銀 劍道社力戰突圍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跆拳道社於上月26、27日參加第4屆弘光盃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與清大、輔大等50餘所大專院校,逾400位選手較勁,在強敵環伺之下,包辦了女子黑帶組67公斤級冠亞軍,寫下1金6銀的輝煌戰績,並贏得女子黑帶組團體冠軍。跆拳道社社長歷史三黃雍勻開心的說:「大家的努力得到回饋,拿到團體冠軍的興奮難以言喻!」

贏得冠軍的賴靖蓉謙虛地表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場上遇到自己人,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怎麼打,都是我們拿冠軍啊!」另外,五位銀牌得主分別是教科三吳冰雁、國企三羅子茜、化學一范聖皓、水環四柯宜汶及經濟四殷宜君。

面對5月的大專盃,黃雍勻表示,平時將增加重訓時間,著重持久戰力,「期待能奪取更多面獎牌,為學校爭光。」

【記者段采伶淡水校園報導】劍道社於12日在參加由中華民國劍道學會舉辦「99學年度第35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從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等多17所大專院校中突圍,成績斐然,不僅男子團體得分搶下亞軍,女子團體更得到積分賽及過關賽雙料季軍。

劍道社社長西語碩一王珮如開心的表示,今年有許多新血加入,卻還能拿下如此亮眼的成績,十分欣慰,回憶比賽當時,有很多大一新生在比賽場上相當緊張,希望他們能從此次比賽記取經驗,繼續好好練習,期待5月再為淡江奪取佳績。

NO.819 | 更新時間:2011-04-11 | 點閱:21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