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25

慈青社成果展 金曲獎歌手殷正洋獻聲

【記者湯琮詰淡水校園報導】慈濟青年社將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成果展─「時代青年廣行環保,淨化人心由我做起」,展出時間為26日至29日,共有靜態展覽、環保講座、音樂晚會三部分,其中,28日的「『殷』樂有愛」音樂晚會更邀請到知名金曲獎歌手殷正洋獻唱,並分享慈濟歌曲創作背後的故事,歡迎同學在28日18時30分前往文錙音樂廳欣賞。

靜態展示方面,「靜思文物展」以海報、影音、實物展示的方式呈現慈濟的故事,現場將和師生介紹靜思書籍和販售環保餐具;而「大愛科技展」則宣傳回收再製的環保理念,並展示許多回收再製的物品;而大愛感恩科技公司業務部經理李鼎南,將在26日下午2時於黑天鵝展示廳進行環保講座,同時播放影片「+-2度c」,並探討影片內容與議題。

音樂晚會上,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及三度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現為大愛電視台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殷正洋,將透過分享創作背後的故事,提醒大家「尊重生命」、「孝親尊長」、「關懷行善」的價值與重要性。

慈青社社長機電三田力仁表示,往年的成果展都是在海報街舉辦,整體成效不大,今年第一次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希望把「環保」的觀念有效地宣傳出去,「多影響一個人,就是多一個環保觀念的力量。」

現場填回饋單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品為2G隨身碟;另外,現場捐出5個寶特瓶,除了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外,也能獲得抽獎機會。田力仁解釋,日前慈濟捐賑日本的毛毯都是由寶特瓶回收再製的,「只要5個寶特瓶,就能實實在在地溫暖一個人,一顆心。」

NO.821 | 更新時間:2011-04-25 | 點閱:21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