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25

姊妹校on air-36 英國桑德蘭大學

英國桑德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建於英格蘭東北威爾河畔的校區,美麗的河景與河岸校園和諧,因此被譽為英國最美麗的五所大學之一。並於1991年3月與本校締結為姊妹校。

桑德蘭大學成立於1901年,是英國正規的公立大學,並於1992年升格為一所朝氣蓬勃、學科全面的國立綜合性大學,即英國所謂的「新型大學」。在英國的新型大學中,桑德蘭大學始終名列前茅,以其高質量的教學而著名。該校曾獲英國《泰晤士報》評定為「研究領域最佳新型大學」,也曾獲《英國時代高等教育增刊》評為「全英教學領域最佳新型的三所大學之一」。

該校包括City Campus及Sir Tim Cowei Campus兩個校區,5座學生宿舍,校園範圍相當廣大,涵蓋在5個地鐵站內。該校傳播媒體學院、法商學院及應用科學院,座落於Sir Tim Cowei校區,設計學院與體育館則位於City Campus,兩個校區的建築外觀由於近年全面翻修的緣故,整體造型摩登、現代感十足。本校55週年校慶時,該校校長:Dr. Peter Michael Fidler曾親自來賀,近年來本校亦有多位學生前往交換學習。

(陳思嘉整理)

圖片來源:http://www.poweracademy.cn/school/show-85.jhtml

NO.821 | 更新時間:2011-04-25 | 點閱:26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