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16

寒冬裡加添暖氣與人氣

【記者彭郁馨報導】八日晚間,熱舞社主辦第二屆淡江聯合舞展在活動中心,以超熱的節奏和舞蹈把冬日寒流趕走!

該舞展邀請台大、清大、交大、中央、文化、東吳、長庚護專、竹師等各大專院校及外界知名舞團來校表演。冷冷的寒流非但沒有讓人怯步,來自校內校外各個舞團的啦啦隊親衛隊的同學更是坐著站著,擠爆整個活動中心。

以本校校友為主要成員的「中國強」,一出現就受到全場熱情歡呼。穿著上海味十足,他們所表演的機械舞營造類似卓別林電影的獨特風格,現場觀眾頓時陷入一片瘋狂。

女生團體Dynasty也不遑多讓,穿著黑色調不同style的衣服,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動感十足,搭配異國音樂混音的電子樂,輕易就炒熱全場氣氛。

擔任壓軸的FelizFuFu,則是熱舞社指導老師所組的舞團,隨性的舞蹈動作卻充滿節奏和感覺,簡單得令人驚喜。台下不時有同學喊安可!

英文二邱同學表示,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想到可以看一場熱舞,她便毫不猶豫地來了。俄文三的小沙則認為Body Tone的Hip hop house最精采,表明自己本來就是熱舞社的,雖然後來呈現半離社狀態,但喜歡熱舞的心仍然不變。

【記者王勝民報導】寒風颼颼,大家聚在一起吃碗湯圓如何?這個禮拜將有許多社團舉辦「湯圓晚會」,包括雄友會、學生自治會、竹友會、聆韻口琴社、明德文化教育社等,都為對抗寒流推出圍爐湯圓。

上個禮拜基友會與蘭友會已舉辦過,大家聚在一起,品嚐滑溜順口的湯圓是一大享受。雄友會執祕教科二劉婉尹表示,湯圓晚會除了是傳統外,「最重要的是要傳達溫馨的感覺。」另外,竹友會在晚會中,也有交換小禮物的活動,在寒冬中加添暖氣與人氣。

NO.5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