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6-07

舞動青春 永遠不回頭 熱舞社成果展真有看頭!

【記者湯琮詰、王雅蕾淡水校園報導】熱舞社成果展於上月29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15屆成果發表會,展示過去一年的練習成果,並邀請了文化大學、台灣大學熱舞社及知名職業舞團,如「Lumi All Star」、「Merry Monarc」、「Booty Pop」等舞蹈團體參與表演,吸引了近300位同學到場欣賞。

表演間的串場是由社員扮演蝸牛和蠶寶寶賽跑,搭配校園民歌「永遠不回頭」,為熱舞表演製造反差效果,觀眾欣賞到不同風格的表演,報以熱烈的喝采聲,甚至起立叫好,熱舞社社長航太三郭力文解釋,為了讓觀眾在觀賞下一段表演之前有沉澱心情的時間,期間會不時穿插經過巧思的小短劇來串場,蝸牛和蠶寶寶賽跑的短劇從去年沿用至今,在娛樂觀眾之餘,也象徵了熱舞社對在「跳舞」道路上永不放棄的堅持。

活動執行長財金二李倩儀則說,這次表演有達到預期要給觀眾的「遊樂園」氣氛,表演得也很開心!資圖二楊雅婷表示,她最喜歡的表演是由大一社員「無敵風火輪」的表演,整齊又充滿活力的步伐。日文進一張皓宇表示:「我對Lumi All Star的表演最有印象,因為高中上過他們的課,還蠻喜歡他們跳有點類似芭蕾的舞風。這次的成果展營造得很有氣氛,社員們的表演也很精彩!」

NO.827 | 更新時間:2011-06-07 | 點閱:20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