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展翅高飛 鵬程萬里 各系所主任的祝福--管理學院

企管系系主任 洪英正

好朋友們,畢業是展翅高飛的日子,記住,永遠要看得起自己、永遠不失去盼望與熱情,我們企管系的歷史高峰等待你們去創造,祝福大家。

會計系系主任 陳叡智

畢業是另一段學習的開始,加油再出發!慎思明辨、正面積極、待人以誠,通情達理且不失原則。

統計系系主任 温博仕

恭喜本系二百多名畢業生,順利完成人生重要的大學學習階段;也恭喜老師們又培育出一批優秀,具有統計專業與管理知識、具有數據分析、資訊科技應用能力「統計人」進入社會,貢獻所學為家庭、社會、國家盡一己之力。

畢業了,各位同學是否記得生命中的貴人與恩師?4年近1500個日子,不知你們是否注意到父母的臉上增加了幾許皺紋?是否留心到老師的頭上增添了幾絲白髮?。多年來,父母辛苦的養育你們、師長認真的教導你們,你們才有今天的知識與成就,所以,希望同學們應心中懷著感激:感激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激師長們的教導之情、感激同學們相互扶持、共同學習之義、感激國家、學校為你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因此,同學們應時時刻刻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成長、學習階段的開始,更代表著你們即將要展開一個新的人生,向未來人生的目標和夢想邁進。再一次的恭喜你們,並祝福你們在往後人生的每個階段,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資管系系主任 周清江

恭喜大家,在淡江努力向學所付出的心血開花結果了。希望大家未來都能秉持「樸實剛毅」的校訓,在世界各地發亮、發光,造福社會人群。

運管系系主任 劉士仙

畢業象徵著別離、也意味著新生。企業們的最愛,再一次將展現你的專業與多元能力,開始探索精彩美麗的世界,相信本系所培育之「專業、倫理、創新、人文」的軟硬能力,定能伴隨著大家快速成長,開創新的格局。再會啦!運管系的最愛。

公行系系主任 黃一峯

恭喜各位同學完成大學學業,即將展開新一階段的人生進程。

期許各位在職場上不但要全心投入工作、努力充實專業知能,更要關心週遭的人與事,經營人際關係,建立人脈網絡,才能累積社會資本,為日後的成就奠定更厚實的奧援。When opportunity knocks your door, answer it!

決策系系主任 廖述賢

經過四年的學習,恭喜決策系的同學們畢業了!畢業的同時,無論是升學抑或者是就業,也是你們人生新的開始。「人生有夢,築夢成真」,祝同學們在夢想當中,建立前進的方向;在學習的過程中,克服困難,完成夢想!

商管聯合碩專班執行長暨華商經管數位碩專班班主任 林江峰

經過淡江大學商管EMBA的試煉,相信各位同學已成為卓越幹練的企業精英,在職場上定能發揮所長,在此 祝各位 步步高升、高才得展、鵬飛鷹揚。

另外,祝各位華商班同學,萬事如意、友誼永固、鵬程萬里。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22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