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在校生的真情告白

日文三黃玉珊(第16屆學生會會長)

三年走來,最感謝是學長姐殷切的關心與指導。感謝在我剛踏進校園時,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臂,在需要幫忙時拉我一把;在可讓我們發揮時,放手讓我們做。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會記得那年忘春瘋後,我們躺在蛋捲廣場上看星星的夜晚;我會記住蛋捲節辦完後,大夥兒抱頭痛哭、喜極而泣的場景,即使往後的日子少了你們,但是樸實剛毅、努力不懈的精神,會繼續傳承下去!加油,我以你們為榮。

語言一陳易霆

曾經相惜,薰風飄飄勾起的漣漪,是那些喜悲交織的回憶。在蘭陽經歷的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鳳凰花盛開的時節,綻放及歡送即將離開校園的你們。親愛的學長姐們,放心去展翅翱翔吧!

建築二吳丞弘

去年大五的學長姐,在校園裡忙著拍攝著畢業照時,我還是一位大一的新生,每天忙著應付課業,和新同學磨合,相對於學長姐,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這一年與學長姐的關係更近了,看著你們從準畢業生到畢業,才驚覺原來準備畢業的這一年時間那麼短,沒有永遠的大五生活。在大學裡的每一年都有一段令人興奮的暑假,但是對學長姐而言,這一次的暑假會特別長吧!。祝福你們在各自紛飛的時節中,有一段最美好的長假。

西語二呂孟蓉

對外語學院的學長姐的印象就是男的帥女的正,臉上總是充滿燦爛的笑容,對於問題不急不慌的把它解決,又要到畢業的時候了,希望各位學長姐畢業之後能順利,能夠保有在淡江的寬大襟懷,並在社會中展現長才,加油!

教科三 蘇品蒓

親愛的教科學長姐們:還記得大一剛進來的時候,參加迎新宿營時,學長姐很熱心地帶我們做活動,與我們培養感情,還有家聚、歐趴糖等等的感情交流,讓只有一個班的教科系就像大家庭一樣溫馨。一轉眼,在我心中像超人一樣的學長姐們就要畢業了;一轉眼,我們也接下了畢專這個棒子,認真做專題還有無止盡的爆肝,當超人真的好辛苦呀!請學長姐們往後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後找到適合的工作,事事順心!

國企二 李孟臻

不知不覺,四年就這樣走完了。今後夕陽澆在宮燈大道的炫目再會,牌聲震天的凌晨三點巧克力再會,好吃好喝又好玩的水源街消夜再會,雖然就是不像台大會念書,但是我們企業愛用第1,很會玩、很開心的淡江人再會。鵬程萬里,笑傲八方,偶而回首,勿忘淡江。

運管二劉嘉珮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還記得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時候,學長姐向我們介紹學校及週邊的環境,讓我們更容易融入於大學生活;開學後也不定期舉辦家聚,一起分享在校生活的趣事,提供我們在學習上的建議,現在學長姐要畢業了,感謝你們的付出,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後一切順利。

化學二 林宜靜

分離的日子就要到了,往事一幕幕地浮現,一次又一次深刻地烙印在心中。懵懂的我們現在已經有了不畏懼往後困難的決心,謝謝學長姐的無私關愛讓我們成長茁壯,如今驪歌歌響起,雖然心中難過不捨,但我相信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再遇見,彼此都會煥然一新。

畢業只是個美麗的分隔號。分隔號前,學長姐的陪伴與支持,點滴我心;分隔號後,我衷心祝福你們演奏出另一篇屬於自己的美麗章節。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20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