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畢業生服務資訊

本校重視與校友的互動,積極規劃及進行畢業生流向資訊平台相關業務,讓每位校友都能時時感受到淡江的進步。全球各地所成立的校友會,是增進母系聯繫的最佳方式,期望應屆畢業生,常與校友會聯繫。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http://www.fl.tku.edu.tw/

以學校教育理念,配合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之政策推動,提高服務品質為目標,專責協助提供校友就業、升學、留學等管道;做為校友與母校互動的橋樑;推動募款業務,積極向校友、社會人士、企業界等熱心人士進行勸募活動,提倡私人捐資興學之風氣,以期眾擎易舉,集腋成裘,增進學校硬體、軟體等資源,促進本校學術地位的提升。

淡江大學就業網 http://ejob.tku.edu.tw/

一個專屬淡江學子的就業資訊網,包含校友與公司的說明,以及相關網站的資訊連結。校友只要加入訂閱的email,就業網每日會匯整新進徵才公告,每日可自動收到就業資訊。

校友通訊平台https://gts.tku.edu.tw/IndexSSL.htm

為強化校友們與母校溝通與分享,於2007年12月開放校友通訊平台。可與校友進行密切的通訊,讓遠行的學子們知道,淡江大學永遠在五虎崗上守護各位。校友也可藉由此平台隨時與同學保持連絡,在新的旅程中有永遠的伙伴互相幫助。以及更新目前最新狀態,讓校方與同學了解現況。校友的基本資料只供有關單位參考,不被做為商業用途。通訊聯絡資料則可自行決定開放是否可被同班或全部校友查詢。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16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