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0-06

拍學士照 性感露臀還是柔焦入鏡?

【記者陳泊村報導】大四同學正煩惱要去那家相館拍畢業照嗎?畢籌會會長日文四賴佳君及公關組日文四裴家瀅,上週到學校附近六家照相館比較價錢,並且實地試照當樣本,要提供給各班畢代參考,讓大家方便選擇品質好、價錢又公道的相館拍畢業照。

裴家瀅將這六家相館的特色整理之後表示,每個人口味不同,其實各有各的特色,等照片攤出來就可以比較。不過,她個人則覺得「台灣」的妝化較濃,感覺很不像自己。「45度」則是比較「感性」,老闆一直叫她們多露一點、姿勢擺性感點。「方帽子」的布景較少,柔焦加的比較多,而且不是用數位相機拍攝。她比較喜歡「大台北」、「影攝影」、「米立」,拍起來皆比較自然。陪同照相的財務組國貿三李靜怡則認為,這六家相館的價錢差不多,因此拍攝的特色將會是同學考慮的重點。

賴佳君表示,比價表跟照片樣本,將於週三晚間七時在化中正召開的第二次畢代大會中,提供給各班畢代參考。她強調不會建議大家挑那一家,因為每一家各有特色,看同學個人的需求是什麼,再挑選自己喜歡的相館拍照。她打趣的說:「雖然我不喜歡『45度』的老闆一直叫我把褲子拉低一點露臀部,可是說不定就有同學喜歡拍性感的畢業照。」

另外,週三當天還將發給班代畢籌會行事曆,並且討論是否要舉辦畢業舞會,以及調查各班製作畢冊的意願。

NO.5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0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