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0-31

國防大學副校長傅永茂中將率19人參訪

【記者鍾小喬淡水校園報導】國防大學為推展校務於26日由副校長傅永茂中將率領19位同仁蒞本校參訪,藉由實地觀摩本校相關單位汲取經驗。校長張家宜在致詞時表示「很久沒有這麼多『星星』來淡江」。此外,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及相關單位主管一同接待。

行程中,來賓分5組參訪,其中文錙藝術中心副主任張炳煌示範使用e筆書畫系統,更讓傅永茂親自體驗後直呼:「好玩!」在綜合座談中,國防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盧國慶也強調,「淡江的課程委員會、教師評鑑制度及通識科門的外審過程等制度都讓他獲益良多」,遠距教學的相關發展也是未來想合作的方向。參訪品質保證稽核處的主計處上校主任蔡玉琳形容今日的參訪如同「在沙漠中遇甘泉般!」也讚揚本校對於推行制度和作業流程讓他有了更清楚的方向。另外來賓也對圖書館支援學校四個校園的學習、教學、研究、服務感到驚豔;讚賞學教中心改進教師教學、增強學生學習、落實數位科技等特色。對資訊處提供便捷快速的校園網路、多重綿密的資訊安全防護網,感觸極為深刻。

傅副校長在綜合座談中也說道:「光靠今天的觀摩還不夠!」希望兩校的交流跟互動能更密切,並邀請張校長率團前往國防大學桃園八德校區參訪。張校長也表示,今天是初步的認識,未來希望有機會交流和合作!

NO.838 | 更新時間:2011-10-31 | 點閱:18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