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1-07

育成中心 讚不停 人氣旺獲獎

【本報訊】本校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參加2011績優育成中心選拔,以2,839票數獲得年度最佳人氣獎第3名!預定於18日在育成聯合成果展中表揚。

該獎項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全國有清華大學、中正大學等27所育成中心參賽,由Facebook「創業臺灣育成家族」粉絲團進行票選,各校除介紹自校育成中心特色,也讓更多人認識育成中心,並呼朋引伴上網按『讚』!在FB上歷經1個多月的激烈競爭後,產生3個年度最佳人氣育成中心,銘傳大學育成中心及中正大學育成中心分獲1、2名。

該活動目的在針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曾補助之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以及參與教育部大專校院產學合作績效激勵計畫學校之育成中心進行選拔,以表揚其培育中小企業及推動創意、創業、創新工作等表現,以促進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多元發展,聚焦建立核心專長與服務特色,激勵育成中心提升輔導服務品質及能量。

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蕭瑞祥表示,藉由這個比賽可以了解學生對育成中心的認識程度,「但以後一定多請媒體廣為宣傳,例如《淡江時報》,一定可以拿第1!」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經理詹健中表示,透過此次活動讓學生對育成中心有更深的認識。

資管系助理教授戴敏育表示,本校的育成中心提供產學合作的環境,並可讓學生藉此機會實習。機電系校友邱湘傑目前在本校育成中心耕藝科技網路平台工作表示,十分鼓勵想創業的學弟妹,來育成中心創業,因為學校提供了相關創業的顧問,可以解決創業上的疑惑。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6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