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1-07

最後衝刺 快用簡訊投玉山

你今天投票了嗎?為了讓玉山站上國際,本校與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組成了玉山助選團,在淡水區區長蔡葉偉的見證下於淡水捷運站,由本校課外活動輔導組組長曲冠勇、真理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林孟龍、聖約翰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賈大齡共同簽署合作書,一起為玉山造勢。超級偶像國企三克羅德也帶領大家齊聲歌唱,一群「臺灣黑熊」在後頭伴舞,逗趣的模樣讓現場笑聲不斷。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推出了手機投票的「秘密武器」!11日前,只要手機編寫簡訊「玉山」或「YUSHAN」傳送到55123,或手機撥打語音號碼5512、市話0951057777,就可以為玉山投票,而網路投票後還可以抽大獎,詳情請見網站(http://vote-yushan.ysnp.gov.tw/02sign.asp)。

而羅浮群、資深女童軍團在96年8月就曾登上美麗的玉山!淡江大學童軍團總團長江豐星表示,玉山不但風景優美,2天的攻頂過程中體驗從30度到0度的溫度變化的特殊經驗。當時有600多位團員在英國參加童軍大露營,攻頂玉山的團隊透過網路視訊與國外夥伴分享喜悅。他表示,臺灣每一座山都有獨特的美,但因為登山道路的開發及規劃完整,「玉山是最容易親近的山!」他呼籲大家趕快投票,讓更多人知道如此美麗、平易的美景就在身邊。(文/李又如)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7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