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11-11-21

趣味競賽戰況激烈 企管二A勇奪三金

【記者黃宛真淡水校園報導】蹦!蹦!蹦!同學們開始來回跳躍,在校慶運動會趣味競賽的現場,如袋鼠般奮力向前跳!項目包括「布布驚魂」和「手忙腳亂」,參賽者各個熱血沸騰,角逐第1、爭取獎金!

「布布驚魂」採計時的方式,一隊10人,腳踩在布袋裡,以袋鼠跳的方式接力完成。女子組共有18隊參賽,「企管二A」以3分26秒39勇奪冠軍,隊員企管二李嘉晏表示,本來是為了好玩而參加,沒想到參賽隊伍中有校隊,激起了鬥志!男子組則由「游泳隊」以2分34秒45奪魁,「企管二A」和「羽球隊」分居2、3名。「游泳隊」的陸生教科一夏凡開玩笑地說:「教練說沒贏要游一萬米!」

「手忙腳亂」則是一隊10人,以兩人三腳的方式,一人手拿籃球、一人手持放有網球的羽球拍,靠平衡感和兩人的默契,接力完成。女子組由「企管二A」以2分00秒87奪得第1,「企管二C」拿下第2。第3名的「公行一B白」隊員蘇靖雅表示,班上的女同學都很積極參與,因此報名了兩隊。而男子組由「企管二A」以1分41秒92抱走獎金,「羽球隊」1分48秒16、「土木一C」1分52秒37獲得2、3名,「企管二A」隊員企管二李鈞說:「女生都冠軍了,男生能拿第2嗎?」

NO.841 | 更新時間:2011-11-21 | 點閱:16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