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18

歷史系女生 接力賽破校運紀

【記者林芳鈴報導】歷史系黃雅伶、湯珮珮、莊麗芬、管育平四人合力在校慶運動大會女子一千六百接力項目中,跑出5分09秒45,打破高懸十餘年的校運紀錄。

5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在艷陽高照下展開賽程,參賽選手不畏酷熱的天氣,在田徑場上賣力演出。資工系林玫君、英文系徐子涵、陳照欣及統計系洪嘉成皆在本屆賽事摘下兩面金牌,成為最大贏家。

女子組部分,大專運動會雙金得主陳照欣帶傷上陣,仍然以13秒16、29秒10分別在一百、兩百公尺輕鬆封后。跳高項目僅有4人報名,戰況顯得冷清,林玫君以1M30輕鬆摘金;跳遠、鉛球項目報名人數分別有13、32人,競爭較為激烈,林玫君在跳遠項目中再度以4M34掄元;歷史系莊麗芬在鉛球項目擲出唯一超過八公尺的8M59,拿下金牌。

男子組的各項田賽賽事則佳績頻傳,電機系康順清在跳高項目一舉跳過1M70,獲得該組冠軍;跳遠部分英文系徐子涵以6M66摘金,男子鉛球電機系王志新擲出11M11,以大幅的領先差距稱霸該組;跳遠金牌得主徐子涵在一百公尺跑出11秒45,摘下他在本屆賽事的第二金;兩百公尺競爭激烈,最後由資圖系蔡怡修以25秒22勝出;統計系長跑健將洪嘉成分別以2分18秒22、4分53秒20的成績,在八百、一千五公尺兩項稱王。

另外,男、女子四百、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分別都由實力雄厚的物理、歷史二系以大幅的領先差距奪冠,讓他們的團體積分進帳不少。

NO.5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