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18

大隊接力土木歷史摘冠

【記者林芳鈴報導】為期兩天的校慶運動大會田徑賽程,在重頭戲系際大隊接力結束後圓滿落幕,男、女子組分別由土木、歷史兩系摘冠;物理、歷史則抱走象徵團體最高榮譽的男、女「精神總錦標」獎盃。

眾所矚目的系際大隊接力,男、女子組各有十四隊、八隊參賽,計時取前六名。首先登場的女子組賽程分為兩組,其中A組實力較佳,先前已經拿下四百、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雙料金牌的歷史系,在比賽進行到最後一圈殺出重圍率先衝線。B組的隊伍則互有領先,最後由建築系獲得該組第一。

經比較時間後,跑出5分35秒19的歷史系摘下冠軍,這項成績也讓她們囊括各項接力賽事金牌;二至六名為:會計、中文、建築、教科、西語。

男子組的競爭尤為激烈,每人須跑兩百公尺對參賽者的體能亦是一大考驗,C組的土木系未遭遇太大威脅,以9分22秒15輕鬆拿下男子組冠軍;在B組經歷一番纏鬥的物理、電機分別獲得亞、季軍,四至六名為:數學、建築、資工。

賽後大會依據團體積分頒發精神總錦標,表現出眾的歷史女傑以總分43分、遙遙領先以19分居次的法文系,輕鬆拿下女子團體第一,日文系排名第三、英文及資工並列第四。男子組部分,物理系以32分險勝31分的電機系蟬連團體冠軍,也讓該系同學在領獎時興奮地高喊「二連霸」;統計、數學二系則分居三、四名。

NO.5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