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26

聖誕嘉年華 6小時表演不間斷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西語、大傳、日文、資圖等21系舉辦「耶誕嘉年華」於18日舉行!活動從海報街開始,大小攤販賣著印度拉茶、甩餅,日式章魚燒、大腸包小腸等各地美食;演唱會更吸引2000多人進場狂high!來不及買票的同學也沒失望,蛋捲廣場特別增添電視牆以方便同學觀賞,西語四呂佳穎直呼,「不用人擠人,又可以邊吃邊看大螢幕,多好!」

在等待進場至演唱會的同時,還能聽見在覺軒花園裡由吉他社「Vast&Hazy」、詞創社「印象派鉛筆」及西音社「Late」3團帶來的演出,活動總召西語二郭雋表示,樂團表演讓排隊同學能邊聽音樂邊暖身,全程都能熱情如火!街上不時有著戴聖誕帽、穿著奇裝異服的「國旗人」與和服女孩發糖果給同學們。已畢業的俄文系友潘芸亘特地回來參加嘉年華,她開心地表示:「有吃又有歌聽,我好想回到過去繼續當學生啊!」

重頭戲演唱會在藝人嚴爵演唱時掀起第一波高潮;歌手戴佩妮唱到新歌,<光著我的腳丫子>,索性地將鞋襪褪去,自在於舞臺中間跳舞;壓軸樂團蘇打綠更是給足淡江面子,超過1小時半的演出,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一連獻唱超過十首曲目,搖晃整個會場,一曲耳熟能詳的<小情歌>、信手拈來張惠妹的<掉了>,每首都讓臺下的同學們如癡如醉,結尾以新歌<你在煩惱什麼>,期許大家有美麗的聖誕節及充滿希望的新年。

NO.846 | 更新時間:2011-12-26 | 點閱:16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