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26

期末成發大車拼

國標社最火辣

【記者藍硯琳淡水校園報導】國際標準舞研習社於1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期末成果展「舞怨」,現場除了社員們熱情的展現國標曼妙的舞姿外,還邀請極限舞蹈社一同共襄盛舉。演出中,社員們舞出熱情的森巴、唯美的倫巴等多種舞風,配合著樂曲情緒,多變而絢麗地展現國標舞的豐富美感。此次成果發表,特別以一雙「詛咒的紅鞋」串場,加上模仿貞子與還珠格格中紫薇和爾康騎馬戲的精彩橋段,瞬間歡笑聲四起,創造出全場另一波高潮。

鋼琴社最氣質

【記者梁子亨淡水校園報導】鋼琴社成果發表「琴有獨鐘之X'MAS戀愛ING」,21號在文錙音樂廳舉行。發表會上共演奏15首旋律動人的經典名曲,包括來自鋼琴名家蕭邦<離別曲>和李斯特的<小曲調>,現場更利用鋼琴,結合大提琴伴奏,充分展現鋼琴社同學在音樂上的過人才華。航太碩一的楊旭霖表示,兩位主持人的主持風格非常有趣,有別於一般的鋼琴演奏會,「讓古典樂也變得有趣。」

吉他社最青春

【記者鍾小喬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幹部成發「吉瘋傳」20日在覺軒花園抒情開唱。除了當屆幹部外,前兩屆幹部也都一起共襄盛舉。幹部服裝造型主打「學院」風,除了都穿著高中制服表演外,表演布幕更以黑板配色相互呼應。因應聖誕節和期末考將近,活動最後幹部們也發糖果給來參與的同學,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並且能一起歐趴!資訊三林毅聖表示,最後一首表演曲目「BUTTERFLY」是卡通數碼寶貝的主題曲很令他印象深刻,曲風熱鬧,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詞創社最ROCK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詞曲創作社成發「非黑即白—超級白黑」大對抗,22日在覺軒花園展開,社員們分為黑白兩隊在舞台上用音樂較勁,讓觀眾決定誰勝誰負!8個樂團「公主症候群」、「羞羞臉」、「Try」、「逆光」、「The Lazy」、「Chance」、「Lost7」、「智障」,將膾炙人口的流行歌、經典的搖滾樂曲都入歌單,150分鐘的表演,熱情不斷電!其中一首送給課外活動輔導組的歌,以及感人的告白場面讓整場成發驚喜連連,最後黑隊以144票贏過白隊的127票。

詞創社社長財金三謝汶權表示,詞創社一直受到課外組的幫助和支持,特別獻唱謝和弦的<我們都成了大人>,唱給課外組的大哥大姊聽!而白隊的壓軸樂團「Lost7」結束最後一首歌時,突如其來的告白場面讓全場氣氛超級High!最後團員用深情的歌聲換得女同學的一聲「好!」而黑隊的壓軸登場,「大家好我們是智障!」逗趣的樂團介紹讓現場尖叫四起,智障樂團準備的特殊自創曲,把歷年來詞創社優秀的樂團創作歌曲串成一首歌,讓觀眾又叫又跳,劃下完美句點。

合唱團最甘心

【記者梁子亨淡水校園報導】合唱團的期末成果發表會「聲聲相息」於19日圓滿落幕,現場還邀請到鄧公國小合唱團,用童趣的歌聲展現耶誕氣氛!

表演節目包括讚美詩歌

NO.846 | 更新時間:2011-12-26 | 點閱:14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