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18

鐵皮屋將於寒假部分拆建

【記者王勝民報導】鐵皮屋因配合學校體育館興建,將在寒假時拆除小部份區域,並加建二樓辦公室,課外組已公佈鐵皮屋初步規劃,並請同學給予意見,目前已整合,作為未來整修評估之一。

新規劃是在鐵皮屋正門前右側旁,也將蓋一鐵皮屋(寬約6m、長約16.2m),使整個外觀成為L型,將作為社團利用的活動空間。對於這整次整修,可望增加40~50個社辦空間,供社團同學使用。

課外組組長劉艾華表示:「希望能先與同學溝通、尊重同學意見。」本月在鐵皮屋內張貼意見調查欄。同學有的建議,門口應加蓋遮雨篷,以避免平時晚上有活動的人擠在廣場,沒地方收傘;登山社則希望鐵皮屋旁加蓋岩牆或岩塔;音樂性與舞蹈類社團則希望有好的隔音設備與較為平滑的地板。

鐵皮屋已興建了八年,部分設施呈現老舊化,而同學也一直期待能有個較為人性化的活動空間,也將藉這次體育館興建,讓鐵皮屋有一番「大整修」。課外活動組初步構想,將利用鐵皮屋的上方挑高空間,增加社辦的興建。目前提供給社團的大廳,經常與出入同學互相干擾,並不理想,因此將興建的L型部分改為獨立活動空間,不必隔間,作為更好替代措施,原先的大廳則隔間成為社辦。此外,對辦公室內的硬體設備,如地板、通風設備、門窗與漏水等問題,將一併解決。

劉艾華表示,課外組將整合大家的意見,加上學校對於安全、需求、預算等評估,於學期末做出最適合的規劃。

NO.5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