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3-12

17日 系所友會成立聯合總會

【記者劉昱余淡水報導】校友年度盛事「春之饗宴」將於17日登場!上午由各系自辦校友回娘家(如附表),下午3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成立大會,將由化材系系友會理事長孫瑞隆主持,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高柏園、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慶男、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等將出席。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的成立,將不同專業領域的校友橫向連結,藉此整合校友的企業資源,也增加產學合作的機會,同時讓各系所友會、同學會的經營主軸更加明確,以建立校友交流平台。蘭陽校園也將於上午11時30分在強邦教學大樓1樓,舉行資創、觀光、語言及政經系聯辦的「蘭陽校園2012春之饗宴」,邀請校友回顧就學時光。

今年春之饗宴改由各系所自行邀請系所校友敘舊聯誼,形式有所改變。彭春陽表示,改變是想增加校友對系所的認同感,同時也能和校慶活動有所區別,讓校友資源能平均分配,也利於直接回饋系所,「一般來說,校友對系所比較有感情,往年由校服暨資發處所辦的活動,雖然可以聚集校友,卻減少校友和系上的連結,因此今年改變模式,希望能提高校友和系所的親密感。活動當天張校長預計將親自走訪各系所活動,直接與系友們對話。」

此外,18日有2系自辦校友回娘家:「電子與電機系友會觀音山登山活動」,前往觀音山登山、餐敘。法文系春之饗宴,於上午11時30分在台北摩賽卡法式茶館餐廳,餐敘、頒發獎學金。戰略所於23日,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30週年所慶暨第8屆紀念鈕先鍾老師戰略學術國際研討會;24日管科系於上午10時,在D522辦理管科系企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校友會成立大會、餐敘聯誼。

NO.852 | 更新時間:2012-03-12 | 點閱:15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