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3-19

教育學院新家週二Home趴 Hold感情(創辦人、校長將揭牌  象徵源遠流長、生生不息、長久圓滿)

【記者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House只是一個建築,Home卻是一群人與愛的結合!」教育學院於週二(20日)下午2時22分在教育館(原自強館)舉行新建築啟用典禮,張創辦人建邦博士、校長張家宜將蒞臨主持。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表示,這次典禮除了要感謝大家的祝福,也要分享教育學院總算有了「Home」的喜悅。

活動流程將分為5個部分:「源遠流長」由創辦人、張校長進行揭牌儀式;「生生不息」將在教育館前花圃植樹;「長長久久」眾師長貴賓將共同拍攝團體照,接著享用湯圓象徵「圓圓滿滿」,最後「悠遊自在」眾貴賓將參觀教育館各樓層。高熏芳表示,這樣的創意是為了要切合教育學院善意、堅毅與創意的精神,「用這樣趣味的方式,讓大家有不一樣的驚喜。」

教育館共有6層樓,樓層以師生接洽事務與研究的方便性來設計,一進門2、3樓為教科系大學部與師培中心;4樓以上樓層,有系所辦公室、教師研究室。整體的色調以綠色為主,寓意著教育欣欣向榮,並加上活潑的插圖裝飾,高熏芳說:「這樣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讓進來的人能找到幼時的童稚之心,而且都能感受到我們教育的熱情。」

NO.853 | 更新時間:2012-03-21 | 點閱:16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