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3-26

學系知多少?4月7日來淡江書卷節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想一探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嗎?4月7日上午10時,將在本校淡水校園海報街舉行「2012 淡江大學學系博覽會-淡江書卷節」。全校35個學系提供詳盡資訊及發送文宣品;另結合淡水美食、文化及景點特色,藉此活動讓來自各地學生及家長對本校各系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預計參與人數將達4000人。

本次活動由教務處主辦、招生組承辦,為提升招生宣傳效益,將於本校大學甄選入學面試當天一同舉行,博覽會中43個攤位將設小吃區,由淡水老街的特色商家至本校擺攤,除吸引人潮,讓同學不必舟車勞頓也能品嚐在地美食,也邀請吉他、魔術、國標等10多個社團,於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到場表演,展現本校豐富多元的社團活力;課外活動輔導組也將協助安排親善大使,在圖書館定時導覽及在海事博物館進行簡介。

招生組職員趙新柔說明,活動內容分為5個部分:學系博覽會暨淡水美食文化展、表演舞臺、全方位服務臺、家長及陪考人員休息區、校內導覽,其中「學系博覽會」將進行闖關活動及人氣系學會投票活動。

闖關活動服務臺將提供闖關卡,參加者可至各系的攤位闖關,成功破關方可蓋章,凡集滿10個不同學系之系章,即可至服務台兌換抽獎券一張,以及人氣系學會投票貼紙一張。投票貼紙可至投票區票選最愛的系學會。

而抽獎活動將於當日下午3時30分抽出最大獎「iPhone4s」,以及Monster Beats耳機、及icash等多項好禮!

此外,招生組「招生宣導影片甄選-招告天下,生生不息」活動,收件截止日期將延長至4月27日,歡迎踴躍報名,show出你對淡江的熱情,還有機會獲得1萬元獎金!詳情請上招生組網站查詢(http://www.acad.tku.edu.tw/AS/main.php)。

NO.854 | 更新時間:2012-04-09 | 點閱:13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