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4-30

大運會授旗 11支校隊 出征!

「10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授旗典禮25日在體育館排球場舉行,校長張家宜(左四)和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右三)親臨現場,各個運動代表隊隊員在體育長蕭淑芬揮舞校旗的同時,熱烈高喊:「淡江加油!加油!加油!」口號,為大運會集氣。

大運會將於5月4日在義守大學舉辦,本次派出田徑、游泳、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擊劍、體操、桌球、木球、羽球和網球共計11支優秀隊伍參賽。今年各項運動代表隊都在預賽中順利晉級,張校長表示,今年增加體育處的預算,改善了大專盃期間運動員們的交通和住宿條件,「學校非常關心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希望同學們有較舒適的比賽環境。」張校長也將在5月4日開幕典禮當天,到義守大學為參賽運動員們加油打氣。

游泳隊對今年的比賽策略保密不透露,表示敬請期待比賽表現,游泳隊隊員機電四黃柏勛:「要延續去年總錦標冠軍的氣勢。」去年奪下第3名好成績的跆拳道隊,教練王元聖表達對團體總冠軍的期待,更為跆拳道隊增加了1天的移地訓練,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木球隊是剛成立的新興校隊,隊長國企三葉韋佑表示,雖然這次參賽隊員只有4人,但希望能拿到好成績,賽後成為活廣告為木球隊招募更多有興趣的同學。空手道隊隊長企管三黃沛然表示,近期在諸多北區競賽都拿到第1名,也觀摩很多比賽影片,並針對腳的肌力做訓練,「有效克服緊張造成腳抖的不利情況,對冠軍十分有把握!」(文/賴奕安、夏天然;攝影/黃潤怡)

NO.858 | 更新時間:2012-04-30 | 點閱:15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06